Tuesday 27 August 2013

犹豫不决的决定

不知是我多心还是多疑,有时候我会认为为什么当初会选择这条路而不是另一条道路呢?那上天给我的安排到底是什么呢?我现在走的道路是不是我真正要的呢?常告诉弟弟要好好选择自己的道路,可是自己都立不到榜样给他还一直给他压力〜感觉自己有时真的蛮失败的〜道路虽说是自己的选择,可是还是会回想当初为何不会选择飞机师或导游呢,而选择导演这课?人生就是那么的奇怪〜有时看电视剧不禁想起当飞机师的感觉,应该超爽的吧〜哈哈 可惜书都读完了,再犹豫也是没有用的,可是自己知道又能代表什么?又能如何让自己的心坚定些呢?真的没有可以一心一意的办法吗?就算读完了还是会犹豫啊〜怎么办呢?
神啊,救救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