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November 2013

一克拉的眼泪 (泡芙小姐)

男生: 你会流泪吗?

女生: 当一个人难过的时候还是会的.

男生: 那我讲个故事给你听吧.

女生: 好的.

男生: 从前有个国王,他养育了两个公主. 两个人的眼泪都会变成钻石. 到了她们出嫁的日子, 大公主嫁给了王子, 王子用她的眼泪建造了一座巨大的城堡, 而二公主嫁给了一位牧羊人, 过着牧羊的生活. 后来国王临死的时候见到她们, 大女儿满身金银珠宝, 国王很欣慰, 但小女儿让他吓了一跳. 他问, 明明她的一滴眼泪可以让她们生活得很好, 为什么还这么贫穷呢? 牧羊人说, 我可舍不得让她哭啊.

女生: 哇,好浪漫啊~ 可是为什么童话里牧羊人都比王子好呢?

男生: 可能是因为贫穷才能有...纯洁的爱情吧.

女生: 也许故事应该这样. 大女儿说, 王子每天都会在我睡觉的时候望着我, 在我难过的时候哄我开心, 在我忘了生日的时候给我惊喜, 所以我们才有了这座爱的城堡和财富. 能让女孩感动的眼泪才是最宝贵的钻石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