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倒霉

人怎么说都会有倒霉的一天~可是我认为我过分的倒霉了~
WPS 708 黑色waja!!! 虽然是我的错, 不过也不要说到好像是我的错酱~
只不过是我的车顶着你而已吗, 需要喊打喊杀吗?鸡蛋糕!
有电话号码不会看吗?盲的啊?妈的!
我体谅你是长辈,和你说,有电话号码在上面, 你既然回答说留电话号码大完啊? 真的是神回答啊!给你👍好吗? 鸡蛋糕!
刚才放工时候过马路, 过不完在等车过反而被后面的车子撞了身体~真的是~
那个先不说, 我的车子也被人家挡着了, 只好打电话了~ 尼玛的! 那辆车完全就不放联络号码, 只是放辆车就拍拍屁股走人?驾车也是要有界限吗, 不是说放那里就可以了咧!!
按了一段时间的喇叭, 才匆匆的出来~ 尼玛的, 下次可以放个电话号码吗? 如果你遇到刚才的神经uncle, 你应该是死无葬身之地了~坑爹的!
木有关系, 我不是那个傻人, 我不会做神经事的~可是如果我遇到了那个傻仔uncle啊, 我一定会把他的车子压碎的!!尼玛的傻逼!!
刚到家还以为没事了, 可是来了更严重的事情~
因为电费而导致我和家里的人差点打了起来~就因为那几百块的电费~详细就不说了~不想回想起这难过的回忆~😢😢💔
我今天真的很倒霉, 很累~我觉得我开始觉得我活很累了~真的开始累了~ 我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让我靠着~谁可以救救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