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November 2013

巴西富豪葬千万宾利?!大家都误会他了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報導過一篇巴西富豪想把一台賓利車當陪葬品的新聞嗎?新聞寫說巴西一名大富豪日前買了一台要價千萬元的賓利(Bentley)敞篷車,由於實在太喜歡了,深怕逝世後,再也無法開它到處遨遊,因此打算親手埋了這輛車成為自己的陪葬品。其實這一切都是炒作,真相是什麼往下看嘍~

Z8lCfEUt.jpg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報導過一篇巴西富豪想把一台賓利車當陪葬品的新聞嗎?新聞寫說巴西一名大富豪日前買了一台要價千萬元的賓利(Bentley)敞篷車,由於實在太喜歡了,深怕逝世後,再也無法開它到處遨遊,因此打算親手埋了這輛車成為自己的陪葬品。其實這一切都是炒作,真相是什麼往下看嘍~
TFckuRB.jpg



9月20日   車葬當天前來圍觀的媒體在直播現場恣意嘲笑

然而在車子開進入墓穴後 這位富豪將儀式喊停 並說自己有重要的事要宣布   想當然所有媒體都急忙跟著他來到了一個開記者會的會議廳

他拿起麥克風說:

「在我宣布葬車的一個星期裡,許多人指責我說,好好的車, 為什麼要平白埋葬掉它呢?如果你用不到了,那也應該捐掉才對。但是,大多數的人卻都會選擇埋葬掉比車更寶貴的東西:心、肝等等各種健全的器官。車和這些東西比起來,又能算上什麼呢?

我上演這齣鬧劇,只是想吸引你們的注意,想要告訴你們所有人,有多少人因為器官不足而死去?又有多少人帶著健全的器官死去?有多少人在下葬時,同時也陪葬了如此貴重的財富呢?

我呼籲在這段期間裡對我惡語相向、嘲笑我的那些人,成為器官捐贈者。要捐贈器官不用寫遺囑什麼的,只需要告訴你們的家人,我是一名器官捐贈者。你們將拯救無數的生命。」
(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